代理產品

相關連結:http://www.fctaiwan.com

F&C專業生產:光纖管光纖傳感器光纖放大器光電開關近接開關壓力開關光幕傳感器聚焦镜控制器等自動控制元件。

代理KingServo
全新推出高速驅動的高性能AC伺服馬達及驅動器,馬達容量為200W400W750W,未來將陸續推出1KW2KW3KW及中高慣量等伺服,可滿足各種機械設計的需求,尤其應用在電子產業更顯其性能優越。經採用高性能的CPU,速度響應頻率高達400Hz的,可達到高速化的機械的要求,大幅縮短機械工作週期時間。驅動器標準配備全閉迴路控制,2500p/r增量式編碼器,支援顯示旋轉速度等的顯示器、參數設定、測試運轉(JOG運轉),貫徹追求使用的便利性。

代理歐迪爾O-DEAR設計了一系列的先進自動化的週邊配套產品,產品特性結合了廣大市場需求,高品質的設計,以達到省配線、省工時,及配線作業的精確度。近年來,因應工廠自動化,及IT技術產業的的蓬勃發展,本著卓越的精神,不斷研發了各大品牌"MITSUBISHI、SIEMENS、OMRON、AB、PANASONIC、YASKAWA、FUJI” 可程式控制器專用的週邊端子台及傳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