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产品

相关连结:http://www.fctaiwan.com

F&C专业生产:光纤管光纤传感器光纤放大器光电开关近接开关压力开关光幕传感器聚焦镜控制器等自动控制元件。

代理KingServo
全新推出高速驱动的高性能AC伺服马达及驱动器,马达容量为200W400W750W,未来将陆续推出1KW2KW3KW及中高惯量等伺服,可满足各种机械设计的需求,尤其应用在电子产业更显其性能优越。经采用高性能的CPU,速度响应频率高达400Hz的,可达到高速化的机械的要求,大幅缩短机械工作周期时间。驱动器标准配备全闭回路控制,2500p/r增量式编码器,支援显示旋转速度等的显示器、参数设定、测试运转(JOG运转),贯彻追求使用的便利性。

代理欧迪尔O-DEAR设计了一系列的先进自动化的周边配套产品,产品特性结合了广大市场需求,高品质的设计,以达到省配线、省工时,及配线作业的精确度。近年来,因应工厂自动化,及IT技术产业的的蓬勃发展,本著卓越的精神,不断研发了各大品牌"MITSUBISHI、SIEMENS、OMRON、AB、PANASONIC、YASKAWA、FUJI” 可程式控制器专用的周边端子台及传输线.